叉烧奶油

你的岳父给过你什么下马威?

啃窝头的良哥:



如题,有老婆的都来分享一下。



——

咳…这个话题我必须要参与了…
二位老丈人的身份就不便直说了…大家心里知道就好…
当时还没结婚,那天周末,本来是约好了我和女朋友去见家长然后一起吃个饭,但是出了点意外,两位岳父都不在家,于是我们两个就先准备起了晚饭等二位回来吃…
然后…然后就突然有一架直升机停在了窗户旁边…一个看着年纪比我们大不了多少的男人开窗户跳了进来…还穿着一言难尽的红蓝紧身衣…举着个大盾牌…
当着我的面给我女朋友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还亲了她的脸,当时我就火了,一个箭步过去推开他把女朋友拉回怀里,气势汹汹的就质问他,你干什么啊你!你就亲我女朋友!你是不是想打架啊!
然后…然后…我女朋友…偷偷的跟我说…
亲爱的,他就是我爸。
说实话…虽然岳父大人的微笑依旧和蔼…但我真的很想下跪…
然后岳父大人就说,你就是我女儿说的那个男朋友吧,诸如此类的话题过后他说另一位岳父任务还没结束,要晚一会儿,我因为太过紧张没记住什么…总之岳父大人虽然和颜悦色我却总感觉有种压迫感…
然后另一位岳父也回来了…
高潮来了!!!!!
这位岳父!一拳头!是的!一拳头!!
打碎了玻璃!!!扛着枪!!!!跳进来直奔着我过来直接把我怼到了墙角!!!!
你们懂那种感觉吗!一个虽然是你岳父但是看起来就是个正值壮年孔武有力铁胳膊还扛着枪的汉子!!!把你推在墙上!!!!
然后这位岳父大人就用枪杵着我问,你就是那小子?哪的人,今年多大,身份证给我看一下,我告诉你我能把你全家的底子都兜得清清楚楚你最好不要搞花样,你真的爱她吗?不要让我发现你有什么歪心眼否则你就是和整个美国做对balabala…
威胁了我至少五分钟,另一位岳父把他拉走了…
我女朋友当时都懵了…说爸你这是干什么…
我岳父这才把枪放下一秒变脸和颜悦色的说宝贝女儿爸爸怕你遇到坏人呢,我跟你说你以后如果被他欺负了第一时间告诉我你爸我揍他就跟揉巴鸡崽子似的,你爸我当年二战千里爆头全军无敌balabala…
如果不是我对我女朋友的爱坚定不移…我真的可能当场跳窗…
后来两位岳父把我夹在中间…审犯人一样问了半天才放我上桌吃饭…聊天途中还有意无意提及他们的同事有多宠爱他们的女儿还有多么凶狠残暴吃人不吐骨头…
我记忆最深的是笑眯眯的岳父说的,他那位外籍同事家的女婿被老丈人熊成啥样…具体的我觉得那位兄弟如果还活着一定会出现在楼下…所以就不剧透了…
是真的惨。
最后我准备和我女朋友回家的时候,脾气比较好的岳父大人把我单独叫到一边…
不知道你们想不想象得到…就是在你爸妈心目中都金光闪闪的大英雄阴着脸狠狠威胁你是什么感觉…
咳,看出是谁的朋友们千万别说出来…
他当时离我的鼻尖就一个手指尖的距离,然后冷冷的对我说,听着,如果我们的女儿有任何一点问题,你不许动她哪怕一下,如果她做错了事你给我送回来,我们教育,你,不行。
然后…我还起誓了…
后来我们回家了…
在完全没给二位岳父透露过任何信息的情况下…他们很快知道了我的住址…工作单位…手机号码…并且定期友好交流…

幸亏我足够争气,很快就得到了二位的认可,之后我们相处得就相当好了,二位岳父大人都是非常温柔的人,除了有一点点小死板…大概和他们的经历有关
结婚当天两位我心里全世界最硬的硬汉哭得好像我是人贩子一样…
总之,我们有这样两位父亲是非常幸运的事,现在我们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二位也是每天都紧张得不得了,你们知道那种感觉吗…我妻子每天享受出门去全部直升机接送的待遇…


——


谢邀,这个话题我必须得参与…
此时此刻我正在金门大桥的顶上挂着,告状的小舅子在底下嘲笑我,挂我的老丈人飘在旁边,我现在完全意念打字,一动不敢动…
所以大家应该知道我和我女朋友是谁了…我好歹也是个复仇者啊…真的没有丝毫的尊严了…
说起我的两位老丈人…
我真是一把辛酸泪。
这位挂我的老丈人脾气爆得恐怖,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当场把悉尼歌剧院一把掀起来举到我面前,跟我说你要是敢对不起我女儿我把你碾扁…
但另一位老丈人脾气好得不得了,特别温柔也很好说话,他悄悄对我说过,我女朋友和小舅子就是他们爹的命,希望我多理解,其实我都知道的,所以我大多数时间都非常顺着我老丈人…
但是我错了,我真正的威胁并不是我老丈人,而是我小舅子。
我小舅子那无敌的速度,无论是告状还是整我都方便得很,偶尔我和我女朋友闹点小矛盾,我小舅子三秒之内必定出现给我打飞,可能是双胞胎的心灵感应吧,这我能理解,但是你做梦梦见我和你姐吵架然后就跑来打我就是你的不对了,小舅子。
今天被挂…是因为我无事献殷勤,做饭给我女朋友吃…然后她拉肚子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发誓,我的结构问题…是真的不擅长烹饪…
然而我小舅子是管不了这么多的…他胖揍了我一顿后跟我老丈人告状了…
然后我可能要在桥上多呆几天了,路过的朋友们不要拍照,我们复仇者,要面子的。



谢邀…
我和楼上这位是一个老丈人…
我是他小舅子的男朋友…
基本上也和他的处境差不多,但是毕竟我姐夫人家是公务员…结构上看也比较禁打…
而我,是个肉长的贼头子…
多的就不说了,这不,我昨天教我男朋友打扑克怎么出老千让我老丈人抓个正着,现在还在学校大门口跪着反省呢…
别问我为啥不跑…我另一个老丈人其实切黑,他脑着我不让我动…
也别问我为啥不用能力屏蔽心灵控制…我还年轻,我还想多活几年…


——


谢邀!这题我必须答!!
先说我的两位岳父!!没别的缺点!!!!
就是吧,一个嘴炮,一个话痨,我每次见他们的时候,就是耳朵有点累…
话痨岳父妥妥的女儿奴,是那种见到我女朋友就请安不说平身不起来的类型…
嘴炮岳父是心态很年轻那种,笑呵呵的看着特别有亲和力。
铺垫完了,接下来回忆一下第一次见他们…
为什么要铺垫呢…因为你们绝对想不到我曾经在这样两位和蔼可亲的岳父家里,经历了什么…
当天我们是中午去的,因为是真的打算要结婚,所以我很紧张,还特地在家排练了好几遍怎么和岳父说话,虽然我女朋友一直跟我说,他们特别友好,就像我亲爸爸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我女朋友不是话很多的类型…我后来问过她为什么,她说可能是家里大人话实在太多了所以搞得她一点也不喜欢没完没了的啰嗦…
咳,话说回来。
我进屋之后,先是听到了什么磨东西的声音。
女朋友先进了屋里,之后语气非常奇怪的说了句你在干什么,我有点担心就赶紧跟了进去。
然后我看见了我的话痨岳父在磨刀。
是的,磨刀,穿着一身红黑色的紧身衣疯狂磨刀,腰间还挂着枪。
我当时吓了一跳,然后试探着问了一句,您这是在干什么?
他说,准备砍你。
我????
然后我的嘴炮岳父就出来了,拎起我的话痨岳父丢到了一边。
是的,拎起,丢到了一边,我的描述没有一点问题。
然后我的嘴炮岳父请我进屋里坐下了,我们聊了一会儿后吃了饭,吃饭的时候他问了我一些我和我女朋友之间的事。
比如怎么认识的这种,我都一一回答,他看起来很满意。
然后他问我,你能保证一直对她好吗,说实在的,我们家族从来没有离婚之类的说法,都是丧偶。
说着他就把大理石的桌板掰了一块下来。
是的!!!!没错!!!!
我岳父!!!!把大理石桌板!!!
掰!下!来!一!块!!!
是真的掰!真的大理石,也没处理过!嘎巴一声!就和掰饼干似的!!!
我说您这是…什么绝活?
岳父说,我给你预演一下丧偶是怎么个丧法,然后他又补充了一句,孩子她爸没这么大力气,但是把人脑袋揪下来还是绰绰有余的。
然后我的话痨岳父就进来了,背着一大兜子又枪又炸弹的…
我吓哭了。
是的,我一个大老爷们,当场吓哭了。
而且后来我有好几次去都看见我话痨岳父在写谋杀我的计划…我的嘴炮岳父跟我说…加油孩子,好好表现,虽然我能明显感受得到他的杀气,但我相信你会得到认可的。

现在我们结婚了,你们应该能看出我有多爱我女朋友了吧…


——


谢邀…
我就是1楼说的那个…
外籍同事家的女婿…
我还活着,我来答题了…

我的两位岳父就有点厉害了,怎么说呢,我女朋友是叫他们父王的。
是的…我的二位岳父,都是真正的王,没有错…一位统治阿斯加德,一位统治约顿海姆…
而我的女朋友,是九界第一公主,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阿斯加德第一顺位继承人,未来的女王…
而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阿斯加德人…
我第一次见他们…是在阿斯加德金宫…二位身披红袍坐在王座上居高临下的望着底下一众臣民…而我…当时就跪在大殿正中央…
他们真的…那可是九界霸主啊朋友们…
我和我女朋友谈恋爱的时候她根本没告诉过我…
但是她告诉我我肯定也不会信,嘿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是公主哦,我爸爸都是王哦!她要是这么和我说,我可能会觉得她睡糊涂了。
直到我跪在二位岳父脚下…
跳过门不当户不对产生的分歧和各种繁琐的事情,总之最后我终于和心爱的女朋友结婚了!幸福实在来之不易,我痛并快乐着!
然后就是我怎么和我岳父们相处的故事了…
说到痛…大家应该都知道我的一位岳父喜欢捅肾…我目睹过很多次,被捅的岳父大人也曾对我说过,他就这样,喜欢闹,其实从来不伤人的。
如果后来他没有举着一米多长大砍刀追着我要活劈我的话我其实是愿意相信的…
岳父大人!我不过是不小心踩到了老婆的裙子啊!!!
讲一下我的日常生活,老婆不开心,岳父活劈我,老婆看起来不开心,岳父活劈我,岳父感觉老婆有点不开心,活劈我,于是岳父追着我打成为了每天都要上演的戏码,另一位岳父一开始还出手阻止,后来干脆拎着水果瓜子边看边拍手叫好,最令我痛心的是,我老婆后来也跟着一起看热闹…
但其实我能理解岳父的心情,当他们拥有第一个孩子,也就是我老婆的时候,阿斯加德正面临覆灭,他们有无数次穷途末路,也为了互相保护无数次委曲求全,艰难的日子里他们也曾很多次差点失去她,但是好在一切都迎来了最好的结局。
每天都揍我的岳父大人小时候过得并不好,所以把自己想要的宠爱都加倍给了他的女儿,而另一位岳父终于拥有了他所爱的一切,每当他看向孩子们和爱人时,眼神中的温存就想能把人淹没,连被捅肾的时候也一样。
而我三生有幸,得到了九界最好的姑娘,这么想一想,就连岳父的殴打也变得温柔了!
我认了!
咳…总之我痛并快乐着,唯一小小的愿望就是岳父下次不要用权杖轰我…
真的很疼。

评论

热度(36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